close

好快兒子19歲囉 


農曆和國曆是同一天出現(19年一次) 


19年前的今天經過2天的激烈陣痛(醫院進出3次) 


第四次帶著不好意思的心情去待產..... 


肚子還是很高.羊水都還沒破.... 


經過3個小時...姐姐的手被我握著(戒指都歪了).老公在另外一邊被我握著手(手比較*用*) 


真的很痛柳....生出這小子看一眼就睡著了...推出產房是在走廊等空房喔....


他第一次推來病房..外婆幫他換尿布居然送了一泡童子尿...>:< 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過過過過~~~~~~~~~~


今年已是大2囉....比我高.比我瘦.青春痘比我多~哈哈哈 


昨天告訴我:媽媽今天8/11日喔!


我說:嗯!等下午五點再說..看是開心過生日還是悲慘過生日. .


為何~因為插大轉學考放榜..等了一星期.度日如年....


還好有考上(學校太缺學生了吧)....轉回彰化大葉 


今天8/12日跟著爸爸去辦轉學證明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姸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