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寫什麼呢


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.....


哈哈^^小時後的日記每天都是一樣的開頭


現在不可以這樣了吧!


到時候我的格子不止長草.還結蜘蛛網哩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從小最討厭寫字讀書還有寫作文


國中為了週記傷透腦筋.除了一周大事.還要對班級檢討建議


高中更是惡夢.機械製圖(我的年代還沒電腦機械繪圖)


週記連續三年.劃格子寫工程字.一筆一劃...


我爸看到我的字說;不會讀書沒關西.字要寫的漂亮


有時候可以像機關槍一樣說個不停


有時候一句話都擠不出來


看對象是誰.......跟老公認識的時候電話講了一個多小時


跟戰鬥營認識的男生電話說不到3分鐘(認識三年乏善可陳)...


所以我嫁到彰化囉.......緣分吧..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要看我寫文章可能會瘋掉喔...想到什麼說什麼.牛頭對不上馬嘴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昨天阿.......恩~把兒子忘在補習班差點來不急上夜校


很好很好...


昨天阿好像又忘了很多事情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先寫到這.......下回在聊
********************
突然想到昨天貨到付款忘記填寫金額>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姸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