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寫會被打屁股


要當乖乖的小孩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騎車40分鐘到台中......比開車方便


嘿嘿沒遲到喔^^門口有人告訴我彰化隊在哪一個位置


眼睛一看...兩個人(應該是B&J)...朝他們走去.興奮的招手


這個時候有一個聲音出現.........我知道她是誰


原來是可愛的首席大人....來來來抱一個


完全不陌生...好像是多年不見的朋友


也跟台北來的朋友打招呼


他們超級厲害每一首都會.............不像我只有國歌會跳


(JEAN有來阿....我怎麼不知道呢)


誰來告訴我....哪一位是JEAN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音樂一放.大家都進場跳開場舞


我呢^^第一首有.第二首也有.第3首沒有哩...當觀眾順便交流


中場有我會的我一定跳....最後一首我也有跳喔


要有始有終..........我做到囉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感謝主辦 happy feet全場最忙的就是妳囉


帶動熱鬧的氣氛不冷場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老大真的是平易近人.舞藝高超


跳得非常輕鬆....每一首都有參予


我也為她準備一個特別座...只有她可以喔


然後還認識了晶晶.活力隊的那位小姐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bug妳在跳也很輕鬆喔


下次再找妳聚聚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散場時...因為下雨*歐都拜*罷工.跟它折騰了好一會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姸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